我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联谊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3浏览次数:1035

    3月2日晚,我院在春晖体育馆隆重举行201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联谊晚会。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李元贵、陈茂国、张学茂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机电学院学工办负责人于晶晶主持会议。
    李元贵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持“以生为本,阳光服务”工作理念;以德育工作为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新成效;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学生教育管理层次和水平稳步提高;以学生社团建设为切入,学生“第二课堂”深入推进;以省级青年文明号工作平台为依托,学生工作品牌显著提升;以职业能力培养为重点,学生就业综合竞争力大幅上升,成功构建了1+5+N学生工作体系。
    大会对2013年度院级学风先进班集体、院级优秀辅导员、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并对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校园文化艺术节各奖项获得者、校运动会各奖项获得者、校文明宿舍获得单位等进行了通报表扬。院当选学生会主席发表了就职演讲。
    表彰会后,院学生会还奉上了精心组织编排的联欢节目,《舞蹈串烧》新颖时尚、吉他弹唱《父亲》催人泪下、跆拳道《“动”青春》活力四射。整个联谊会上掌声不断、喝彩声此起彼伏。联谊会上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为大家送上了欢笑与祝福。最后在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的歌声中联谊晚会落下帷幕。(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