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7浏览次数:1167

    5月26日晚7点,我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春晖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赵振江,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全体教师及全体毕业生一百三十余人出席,毕业典礼由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赵振江院长首先代表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一个新学院,在校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对同学们深情地说,经过三年刻苦学习,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大学阶段的学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磨练了意志品质,锻炼了社会能力,同时,他还对122名毕业生提出了三个希望与大家共勉:更加懂得感恩,更加懂得珍惜生命,更加懂得把握机遇。
    2013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班主任俞冬平、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乐乐分别做离别发言。
    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宣读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为18位毕业生赠送个人专著《道德的彼岸》,他勉励广大毕业生要时刻树立高尚的道德品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作为对恩师的感谢,对母校的感恩,全体2014届全体毕业生为母校赠送“领航舵”,希望学院继续助他们远航。(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