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融新模式-我院机械系师生访问常熟基地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835

  为进一步优化校企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在校大学生的专业认知。5月15日,我院机械工程系教师及18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一行87人走进观致汽车常熟基地参观,并就校企合作新模式进行了交流。

  

    观致汽车人力资源部常熟基地负责人刘弢代表公司对学校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随后企业与我院师生共同观看了观致汽车宣传片并参观了焊装及总装车间。焊装车间负责人阮惠军就车间的生产流程、生产工艺、管理模式等方面向师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参观过程中,学院领导就目前学校机械相关专业、学生资源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代表学院,询问了我公司目前在人员需求、专业能力要求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学院领导表示,本次走进观致汽车有限公司,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需求与学生能力的契合度,提升在校大学生对企业的认知,使得人才培养与未来市场能够有效衔接,真正让学生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从而也能更好的为企业和社会提供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