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韩帅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384

自我介绍

我叫韩帅,本人入学以来,思想上积极进取,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且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大一一学年平均绩点班级第一,综合测评班级第一,学习上进,追求进步,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能继续保持现在的成绩。大一一年中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六级全部一次性通过。现在打算考取计算机C语言二级,英语专四等证书。并打算自主学习考取教师资格证等实践上,本人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等各级组织发布的社会实践活动。大一暑假时期在泰州市海陵区多处参与“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志愿宣讲活动。并且参与“V+”公益课堂,赴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

获奖情况

1. 2017-2018学年泰州学院2017级军训优秀学员。

2. 2017-2018学年泰州学院 “神奇魔方大赛”初级组第一名。

3. 2017-2018学年泰州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4. 2017-2018学年泰州学院二等奖学金。

5. 2017-2018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6. 2018年海陵区“公益暑托班”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