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铸造学会理事长陆文龙教授一行来访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612

 1115日上午,江苏省铸造学会理事长陆文龙教授一行对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访问,我院赵振江院长、崔昌玺书记、沈春龙副院长、江峰副书记等参与了会谈。

 双方就关心的机械工业理化检测人员技能培训和资格技能鉴定在我校设置培训点、苏中地区机械及铸造企业人员培训在我校设置培训点、机械类新工科专业的建设与转型等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合作意向。

 江苏省铸造学会成立于2016年,其前身是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专委会,现为江苏省一级学会。成立以来,学会在组织各类型经验交流会及学术会议、培训人才、推广新工艺新技术、技术咨询、出版刊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我省铸造技术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

 在这一过程中,我校也积极参与到了学会的各类活动及我省铸造行业的各类建设中。目前我校在学会中的兼任职情况为赵振江教授在学会兼任专家委员会委员万浩博士兼任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