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我院评建工作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1803

4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对我院评建工作开展督查,评估中心曹翔主任,审计处王彬处长,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张学茂等校评建督查组成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阅了我院评估材料,对我院评建支撑材料收集整理装盒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到我院迎评资料室,现场听取了院领导对学院开展评建工作的汇报。督查组对我院评估材料整理的规范性和完整性予以了充分肯定。

周建超指出,船机学院上下一心,人人参与评建工作,评建氛围日益浓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希望学院继续保持高昂的评建热情和扎实的工作精神,细致深入,查漏补缺,完善资料、稳步推进评建工作的开展。

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以平时的教学管理工作为抓手,深入查找梳理现有材料与评估指标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全面提升我院评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