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落实“校领导履职亮点项目”动员大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1432

为更好地推进2020年度泰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430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泰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实施方案的精神。

崔昌玺强调,青年教师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情操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各党支部要根据方案精神,潜心研究并制定工作方案,以党建为抓手,以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为切入点,以党员示范岗为引领,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提升青年教师政治素养和课程育人水平,将青年教师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形成一支生机勃勃,锐意进取的教育教学团队。

2020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应深刻领会2020年度泰州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履职亮点项目精神,统一思想,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导向,将应用型办学理念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中去,落实到每个专业和课程建设中去,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我校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