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202

为较好地实现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2020年9月7日-9月11日,我院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76名学生,在机械工程系5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展开了为期一周的生产实习实践教育。

生产实习是我院机械专业的重要实践性环节,同学们先后在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泰隆机电设备制造厂、江苏泰隆风机制造有限公司、江苏万基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大明重工有限公司、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了实习任务。

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的下企业之行扩大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对于机械行业在国内的影响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于典型零件加工的工艺流程和工艺设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我院首个本科专业,本次生产实习是该专业学生的毕业要求之一,也是他们一个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在这次活动中,学生们对生产过程中的问题积极探讨,表现出色,为他们未来从事相关行业奠定了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