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就创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132

   9月22晚上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A2307举办就创业指导讲座。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峰和2018级级学生及学院有创业意向的200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泰州市青年创新创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刘彦围绕创业者的五项修炼为主题,从“领导力、战略力、认知力、执行力、文化力”深入展开。他深入浅出的简述了要成为一名创业者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最后他给同学们介绍了共青团泰州市委的蜂鸟青创项目,泰州市创新创业支持政策,最后,他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今后我院将陆续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开展创业讲座、考研讲座、考编讲座等。本次邀请的刘彦先后获得2019年度全国杰出实干青年企业家、全国互联网行业先进工作者、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等荣誉。是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等部门联合聘任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