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劳模许杏桃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暨劳育导师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890

   923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暨劳育导师聘任仪式在D17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为许杏桃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为许杏桃颁发劳育导师聘任仪式。

   徐向明对许杏桃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许杏桃身上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高贵的劳模品质是我们全体师生学习的榜样,希望许杏桃老师在未来更多地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努力为学校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许杏桃表示,作为泰州学院新成员,他将在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承担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大学生劳动价值观教育方面下大功夫,引导大学生懂得并由衷认可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许杏桃现任江苏安方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29年扎根生产一线,专业从事电网节能、电压稳定、电网智能化运行等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工程应用。他发明的“供电网无功电压优化运行集中控制系统”,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先后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宣部·最美人物·节约之星、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他的团队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工作室被命名为“全国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