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与泰州隆基乐叶携手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385

   9月29日下午,由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海陵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周银牵头,我院崔昌玺书记、赵振江院长等领导一行对泰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举行“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成立授牌仪式。泰州隆基乐叶电池厂总经理黄继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泰州隆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非公企业的党建工作。泰州隆基党支部作为功能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作用,注重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加强职工技术技能、安全教育等培训工作。在泰州隆基乐叶电池展厅,考察团了解了企业近年来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尤其对泰州隆基产品转换效率至今仍保持全球领先地位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海陵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杰表示,科技镇长团将作为“科技红娘”,一如既往助推泰州学院与本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黄继群强调,泰州隆基乐叶已与省内外一些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当前将把眼光投放至泰州本地,而泰州学院毫无疑问是第一选择。他希望,企业在招引人才的同时,也能为学校多做贡献。

最后,举行授牌仪式,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将泰州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铭牌授予泰州隆基乐叶。崔昌玺认为,双方在党建工作、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大有合作空间,泰州学院将为企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技术岗位型人才队伍,促进企业在创新创造、技术革新方面取得重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