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学院第二届三维建模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402

 2020年10月10日下午泰州学院第二届三维建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颁奖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机械系相关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三维建模竞赛同学们积极参加,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对提交作品逐一打分,最终共有35名同学脱颖而出18机械2班许诺王立昕赵帅高新超4名同学获团体一等奖,杨庭奕王立昕刘宇恒张明哲赵帅颜懿6人获个人一等奖

 院长赵振江宣读了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等各类省部级赛事,争取为学校取得荣誉。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为同学们寄语,勉励他们多多参加类似活动,提高专业技能。

 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