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327

2020102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行政楼D2403举办了新一届学生干部聘任仪式。船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学工办主任于晶晶、辅导员刘亚文及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江书记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并勉励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为学院学生工作作贡献。

随后,院学生会主席孟硕代表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请学院领导老师放心,院学生会人员构成优化,部门分工合理;院会各部门要有决心不遗余力的打造中心品牌,要有决心常态化的组织实际活动;各位同学要有信心,在纷纷扰扰的繁杂事务中做好工作并兼顾好学习,共同创造船机学院学生会的美好未来。

最后,江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几点期许。他希望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学生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凝聚力量,服务学生,携手同行,奋力拼搏,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