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领导巡学旁听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328

10月22日下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美林进行巡学旁听,现场观摩学习开展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主持学习会,并作《疫情影响下的世界经济形势》专题讲座。崔书记认为,疫情影响的严重性可谓前所未有,对全球经济已造成了巨大冲击。结合当前世界经济形势的主要特点,他强调,要全面、辩证、长远看待经济形势,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扩大对外开放、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道路。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领学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重点解读了《纲要》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针对学习内容,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会上,副院长许胜还围绕“争当迎评先锋”主题,结合实际,分享了迎评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王美林充分肯定了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的形式和效果,同时强调,对待困难重重的迎评工作,如同对待疫情后的经济形势一样,要树立信心。时刻把握学校、教师与迎评三者间的“命运共同体”关系,每位教师都应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加强协调,以主人翁姿态对待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