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生开展“评估有我,我与泰院共奋进”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233

1025日,我院组织2020级新生赴园博园开展“评估有我,我与泰院共奋进”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相识接龙和动感按摩”“信任跌倒”“六足蜈蚣”和“真心话大冒险”一系列“破冰”活动,同学通过体验从紧张、陌生、不信任到信任幸福、团结合作的心理变化过程在展示的环节中切实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他们在学校合格评估的最关键进入了泰州学院,作为新的一份子,他们将调整心态,尽快融入,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去,与泰州学院共奋进。

  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晶晶介绍,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是我院送给新同学们的见面礼已成为我独具特色的新生入学教育传统活动学院心理工作坊设计了适合学生年龄特点的心理活动项目,,旨在用心理调适的方法引导大学生适应新生活,消除新同学之间的距离,消除对校园的陌生感,增强团队意识,树立集体荣誉感、责任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