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子“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54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的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检验学生对CAD成图技术的掌握情况,促进相关课程的教学方法改革。2020年10月31日,我校选拔学生参加了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会联合主办的“ROSS 杯”第十届华东区大学生CAD 应用技能竞赛。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竞赛主办方以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赛。竞赛在各参赛高校设立分赛点,采用超星学习系统分发回收试卷,学生 “腾讯会议”进行选手身份验证及竞赛过程录像、监控,各分赛点老师现场监考并录像备查,主办方腾讯会议远程监考及巡考。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精心选拔、培训相关专业同学,并举办2020年泰州学院第二届三维建模技能竞赛作为本次比赛预选赛。经过3小时的紧张比赛,我校共有15为同学获奖,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由赵振江、许胜、王健、万浩、丁展、殷悦老师指导的李玉东、王立昕、杨潇宇、杨庭奕和石阳5位同学获二等奖,许诺、颜懿、祁俊杰、车煜、陈逸轩、马经宇、黄日惠、刘宇恒、张明哲、王少位10位同学获三等奖。本次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舞台,不但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提高了其专业技能的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