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301

324下午船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部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赵振江院长首先传达了318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会议校领导的精神,对照《泰州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表》逐一解读整改要求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已经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将整改任务层层分解,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本科合格评估整改是学院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必须按照学校的要求,对表对标、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争取今年学院工作上一个台阶。

许胜副院长就毕业设计(论文)、项目申报、实验室开放、试卷整改等方面的工作布置了具体安排。

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昌玺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充分正确认识评估整改的重要性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教师务必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院要上下同心,认真对待评估整改工作,整改任务要细化到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