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召开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608

   为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31日下午,船机学院“学党史,悟初心,缅英烈,做模范”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杨根思烈士陵园举办,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主持。

   在杨根思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功臣、特级战斗英雄杨根思烈士敬送花篮,全体党员师生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昌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陈列馆中,大家详细了解了杨根思烈士的生平事迹,坚定“三个不相信”体会到战士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

   在组织生活馆,崔昌玺给大家上了一堂“学党史,悟初心,做模范”的书记微党课,并正式启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崔昌玺对全体师生提出希望:一是要坚持学史明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三是要坚持学史崇德,自觉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四是要坚持学史力行,努力在全院师生中做表率、做模范。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要将“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在自己“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谋成长”的初心使命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