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顺利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043

   2021年4月15日下午2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在行政楼2109会议室召开。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杨继全教授、东南大学的窦晓波教授、河海大学的刘浩明、南京理工大学的孔建寿教授、南京工业大学郝丽丽副教授的五位资深专家组成的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家组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了网络在线会议评审。泰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黄华、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振江、副院长许胜、副书记江峰以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工作由赵振江院长主持。专业负责人许胜教授首先从人才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以及专业发展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审汇报。专家组按照省学位办《关于开展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列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5号)精神,结合江苏省普通高校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对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支撑材料等进行了严格、仔细地审阅,并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许胜教授对咨询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最后,专家组召开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线座谈会。

   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评审组一致认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水准与要求,建议准予学士学位授予权

   最后赵振江院长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发展,继续围绕办学定位,办出特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育人质量和服务能力,用丰硕的办学成绩回报各级领导部门和专家组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