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沈春龙教授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创新创业类竞赛专题讲座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237

   2021年4月20日,由我校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协办的创新创业类竞赛讲座在教学楼A1201教室正式举行,全校各学院共计173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主题为“创新创业是梦开始的地方”,我院沈春龙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沈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许多精彩的案例,阐释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重要意义,并从多个角度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和指导。沈教授的讲座对我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对大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有很大的启发和鼓舞。“希望同学们听过讲座后,能够深刻认识和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学习、思考和实践来增强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并付诸实践。” 沈教授说道。

   通过举办创新创业类竞赛讲座,可以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自主创业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供稿:陈嘉迅  编辑:史琛筠  审核: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