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走访哈工大机器人集团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686

   414日下午,由机器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海陵区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周银牵头,我院赵振江院长等领导一行对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公司副总经理谷秋梅及姜堰区科技镇长团相关领导参与接待。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泰州智能制造科创园,详细了解园区的基本情况。智能制造科创园是泰州市姜堰区委、区政府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合作共建的国内领先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区,是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打造集研发、实验、检测、销售以及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制造科创园,对该区调整“2+2”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谷秋梅表示,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江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已与省内外一些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当前将把眼光投放至泰州本地,而泰州学院毫无疑问是第一选择。她希望,企业在招引人才的同时,也能为泰州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学科建设多做贡献。


会后,赵振江院长强调,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大有合作空间,泰州学院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期望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将为企业培养出一批技术岗位型人才队伍,促进企业在创新创造、技术革新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供稿:周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