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9-2020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236

 我院2019-2020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会于4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担任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有赵振江教授、许胜教授、王健副教授、李彦林副教授、万浩博士、李杨博士。

 赵振江教授首先阐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的意义和本次答辩的重要性。许胜教授指出积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创新能力,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方面,同时向项目成员们详细说明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基本条件。

 随后,各项目团队依次用PPT展示自己项目内容,从项目的来源及意义、主要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取得成果以及研究经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详细汇报。

 评委们认真听取项目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评委们认为,本次参加答辩的项目思路清晰,分析严谨,具有很大的可行性,结项报告及相关材料完整,一致同意答辩通过。(供稿:朱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