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长假前夕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235

  430日上午,我院领导认真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要求,对学院实验室逐一进行了检查。

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院长赵振江、副院长许胜对实验室设备仪器使用存放管理情况、规章制度、师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询问和抽查,特别是对年前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专家组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确认。

实验室对于高校新工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尤其重要。通过此次检查工作,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安全隐患,院领导高度重视并要求立即将整改通知传达给相关人员。陈克宏书记分享了其在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学院领导班子要求实验室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工作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供稿:蒋福平 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