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5-15浏览次数:1376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514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峰在教学楼2309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党史学习专题辅导。

江峰书记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题,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启示与会人员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他希望全校学生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切实做到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

一幅幅党史图片、一个个英雄事迹引发了师生的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学校学院统一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