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65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20-523,我院“爱在社区·青春志愿”大学生劳动实践走进海陵区税务社区和演化社区,通过面向老年人开展智能手机培训、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形式来彰显青年的担当与使命。

社区居民纷纷对本次活动点赞,大学生志愿者赵超表示,通过走进社区开展劳动教育志愿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社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好“铺天盖地”的民生小事、难事、暖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我院学工党支部书记于晶晶介绍,“爱在社区·青春志愿”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行动是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学校党史学习的总部署总要求,立足校园,走进基层,服务师生群众,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全过程,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落到实处。(供稿: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