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感悟分享会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201

受疫情影响,20级学生的军训延期到今年56日至515日举行,经过为期9天的军训生活,每一位学生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悟。我院521日下午在A1202举行“迷彩军训,青春无悔”军训感悟分享会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刘亚文老师主持。

同学们通过一张张照片回顾军训生活,每组都派出代表分享自己小组在军训中的感悟,不同的分享角度,让我们感受到不同的军训。辅导员刘老师给同学们分析了大家在军训前后发生的变化,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

正所谓“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同学们的感悟也各不相同。但有两点是每一位小组代表都提到的,一是军训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二是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

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美好的记忆,军训使同学们以坚强的信念,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相信军训后的同学们一定会踏着稳定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供稿:刘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