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校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508

根据校团委统一部署。我院于519日下午在2108教室举办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校级团日观摩活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船机学院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20自动化3班和4班联合承办。

团日活动共分学习百年党史,不忘初心使命;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和致敬革命英雄,争做阳光学子三个篇章。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党史知识竞答、劳模工匠讲堂、微团课《黄桥战役》、重温入团誓词等,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学党史、强信念,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传递青春向党、梦想启航的正能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做点评,他希望同学们永葆“三颗心,第一要学党史,知所来,要强“初心”;第二要学党史,思践悟,要强“红心”;第三要学党史,行致远,要强“决心”。最后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听指挥、勇拼搏、见行动,不断学好党史这门成长“必修课”,添补人格精神之“钙”,增补人生思想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