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变“考场”,特殊考试暖人心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1323

 526日下午,泰州学院学位计算机考试如期举行,与此同时,一场特殊的考试也在泰州市中医院的病房里进行着,我院学工党支部党员、教科研秘书朱泉将学校的关爱带进了病房。

 17电气2班的邱中振同学原本踌躇满志的做好了备考学位计算机的准备,可是在临考前3天因为阑尾炎突发紧急进行了手术。如果错过本次考试,就意味着他不能如期拿到学士学位,陷入困扰的邱中振主动向学院学工办老师求助。面对学生的特殊需要,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特事特办,在征求教务处同意后,一个病房考场诞生了。

 531日,邱中振一出院就来到学校,感谢老师在生病住院期间前往病房辅导、感谢老师冒雨前往病房送考,他感动地说,这场特殊的考试是他永生难忘的回忆,让他切实感受到了泰州学院的温暖和关爱,没有学院老师的帮助,他不可能如期拿到学位了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介绍,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学工党支部将“泰温暖-助困行动”作为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心理困难学生、学业困难学生和家庭突变学生四类群体作为帮扶重点群体,找准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针对性提出排忧解难的具体举措,努力把好事实事办到学生心坎上。(供稿:于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