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93


   6月15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D2403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座谈会,分管校领导王美林书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院长助理王健出席了会议,2021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江峰主持。

   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大家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了学生们的发言,对他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教学环境。

   王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定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这也是我院“泰温暖,阳光助困”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