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泰州高校青年教师成长学术论坛(第三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568

 2021626日,由泰州市科协主办、泰州学院承办的泰州高校青年教师成长学术论坛(第三期)在我校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工业自动化与智能制造。泰州市科协的相关领导,以及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及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出席了论坛。

 论坛由我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振江主持。泰州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沈春龙教授、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信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郭依正副教授、泰州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主任付焕森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大型结构件数字化焊接车间平台》《机器视觉技术在畜牧业中的应用》《过程控制与自动化》的学术报告,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系主任孔建寿教授对三位教师的学术报告做了精彩的点评,对教师们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最后,孔教授作了题为《自动化生产线的建模、设计与应用》的学术报告,高质量的报告,将论坛推向了高潮。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行,增进了在泰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了泰州高校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必将为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