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书记给2021届毕业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419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之时,为了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提高毕业生党员素质,推进毕业生党员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在D2403给毕业生上了一堂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2021届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陈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这三个方面给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书记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毕业是大学生涯的告别,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希望毕业生们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忘初心,扬帆再起航。

整场党课气氛热烈,激发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融入自己的内心理想,在新的时代建功立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供稿:刘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