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班级召开“诚信立身,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579

为了教育和引导2021届毕业生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践行诚信,6月15日-18日,我院组织全体毕业生班级召开“诚信立身,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各毕业班班主任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列举了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和危害,呼吁学生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组织学生签订《资助诚信承诺书》,所有贷款学生均在贷款学生诚信承诺书上签字,承诺他们将牢记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帮助,作为助学贷款政策的受益者,一定严格遵守合同,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毕业后认真履行还款协议,为自己人生的信用记录写上光彩的一笔,用实际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召开毕业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培养了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意识,有助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供稿:刘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