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朋辈领航•青春接力”考研学子分享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182

增加学生对考研的认识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6月16我院在A2201教室召开“朋辈领航•青春接力”优秀学子考研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院学生会主办,2021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主讲,辅导员刘亚文老师及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17机械2班班长陈博文PPT的形式分享考研心得,从确立考研院校、考研准备、考研冲刺这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方法。亢旭辉同学和季豪同学则从更微观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备考时间表和计划表,同时还提醒学弟学妹进行适量的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随后,学生们根据自身的需求,就专业选择、试题难易度等考研准备路上常见的疑问进行了提问,学长们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纪律,认真听取建议,并做好记录。

此次考研分享会有助于帮助学生充分了解考研过程,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明确备考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我院的高考研率也增加了学生备考的信心。本次分享会也是2021届学长们给学弟学妹们上的一次成功的“梦想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