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青春榜样面对面”优秀学子考公分享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308

促进高质量就业,提高学生备考水平。6月16日晚,我院在A2204召开了“青春榜样面对面”优秀学子考公分享会。学院邀请了今年成功考取江苏省公务员的姚鑫同学和考取泰州市党政青年人才的乔畅同学,为致力于考公的学生做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考公经验专题分享。

姚鑫同学首先从报名条件、报考流程和考试形式三方面,帮助同学们清晰区分和认识国考和省考,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随后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历,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心得和方法就公务员的笔试和面试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讲解。乔畅同学结合PPT,以自己丰富的备考经历向大家讲述考公的经历。她强调,在考公的路上,坚持最重要。她在几次失败后,并没有放弃,最终成功在毕业前考上了编制。有考公意向的同学在会后与两位学姐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此次分享会采取“零距离交流”模式,解答了学生的考公疑难激发了院学生的考公热情这也是一堂令人受益匪浅的“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