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参与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949

微风和煦,岁月恬静。在这秋意渐深的时令,我院2021级新生在济川校区运动场参与学校组织的军训汇报大会。1022日上午,除带训教官、2021级全体新生外,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院长赵振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江峰、院长助理王健等领导均莅临现场,一睹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激昂气概!

军训成果汇报期间,我院表演了分列式,队列会操等考察项目,同学们饱满激动的情绪点燃了在场所有人心中的烈火,在秋日中更显炽热昂扬。军姿的威武雄壮,气势的宏大磅礴,赢得了现场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汇报大会期间,我院多名优秀同学荣获“先进个人”荣誉奖项,并且我院获得了“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

军训成果汇报结束后,陈克宏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他指出,军训是新生纪律养成的关键手段。我院也应有所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与纪律意识,使同学们保持军事训练时的优良作风,将军人钢铁般的意志真正落实贯彻到日常点滴生活、一言一行中,为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利用新生入学、军事训练教学、开学典礼等契机,推进“阳光学工”品牌建设,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的繁荣进步竭尽全力。(供稿:芮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