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起航 强国有我”迎新晚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190

10月28日晚,由船机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青春起航,强国有我”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由校学工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船机学院、美术学院党政负责人与2021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该晚会以舞蹈《CRAZY》作为开场,朝气活力的舞姿点燃了观众们的满腔热情,接着分“百年征程,风华正茂”、“青春榜样,前行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多彩校园,活力泰院”这四个章节,展现了船机学院和美术学院学子们的多姿风采,最后以建党百年版的《少年》作结束曲,勾起了在座各位的青春回忆。

校园工匠颁奖典礼上,随着庄严可敬的音乐声响起,在主持人的解说中,校园工匠们迈着庄重有力的步伐有条不紊地走到了舞台上。灯光打下,证书颁发,工匠们昂首屹立,以身作则,为21级的船机学子树立了敢为人先、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优秀榜样。

晚会现场活动丰富多彩,颁奖典礼、集体生日会、幸运抽奖等活动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参与度,让晚会变得更有亲切感、更有人情味。

迎新晚会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泰州学院,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同时又激发了内心深处对祖国的热爱:我辈青年将用理想的汗水浇灌希望,用青春的笔墨续写盛世中华!(供稿:芮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