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132

20211117日下午,船机学院党总支在D2403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克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陈克宏向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播报视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陈克宏强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以昂扬的姿态继续前行。要不断深化认识,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供稿: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