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顺利召开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398

   20211217日下午330分,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学士学位授予权评审会在行政楼2403会议室召开。南京师范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继全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院长王克鸿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陈蔚芳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机械学院院长冯勇教授、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温宏愿教授等五位资深专家组成的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进行了网络在线会议评审。泰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潘小明教授、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振江教授、院长助理王健副教授以及机器人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评审工作由院长助理王健主持。专业负责人沈春龙教授从人才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教学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设计以及专业发展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审汇报。专家组按照《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苏学位办〔202118号)精神,结合江苏省普通高校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对专业自评报告、简况表、支撑材料等进行了严格、仔细地审阅,并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沈春龙胜教授对质询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最后,专家组召开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线座谈会。

   经专家组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评审组一致认为,机器人工程专业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水准与要求,建议准予学士学位授予权。

   最后,教务处处长潘小明教授致词,感谢各位专家对我院机器人工程专业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发展,继续围绕办学定位,办出特色,努力提升办学水平、育人质量和服务能力,用丰硕的办学成绩回报各级领导部门和专家组的厚爱。(供稿:缪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