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参加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857

 2021年下半年,我院组织学生首次参加了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宋向前老师和李杨老师指导的“舵机帝国”队(18机械袁漭、车煜、杨志威)和“青铜机械师”队(18机械孙婉霞、王志伟、黄卓凡),参加初赛均以高分携手晋级决赛,取得优异成绩。12月5日,经过紧张的决赛演示和答辩,最终“舵机帝国”队获得“二等奖”,“青铜机械师”队获得“三等奖”。

 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是目前竞赛水平最高、参与院校最多的世界级青年高水平人工智能大赛之一,参赛作品涵盖了最新人工智能技术。我院在组队参赛后,师生们认真准备、细心琢磨,每天都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精心设计制作参赛作品,不断优化调试编程,最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促进自动化与人工智能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近年来学院教师多次带领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机械创新大赛、蓝桥杯大赛等各类高水准赛事,连年均取得新的突破。(供稿:车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