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弘扬新时代海军精神,传承新征程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5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四敢”号召,激励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在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之际,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及海军舰艇文化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参观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五大板块,了解人民海军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的光辉历程。

在海军舰艇文化园,大家近距离地感受了海军战斗生活的环境,深刻体会人民海军在艰苦中创业、在战斗中成长的历史。

机器人工程系主任缪兴华博士表示,此次参观海军诞生地纪念馆、海军舰艇文化园,让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优秀品质,也对弘扬和践行革命精神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

20电气1班张少凯同学说:海军作为守护国家领土和海洋权益的重要力量,见证了中华民族从落后走向繁荣的辉煌历程。人民海军在艰苦的环境中,锤炼了忠诚、勇敢、团结和奉献的精神,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传承新时代海军精神,勇担强国有我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供稿: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