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学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00

512-14日,我院19电气1班何灵睿同学参加了国际会议2023 IEEE第六届国际电气与能源大会(2023 IEEE 6th International Electrical and Energy Conference, CIEEC2023,论文“Analysis of the Supraharmonic Characteristics of VSR PWM Converter”被会议录用。

该论文是在我院许胜教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从撰写、修改到录用历时一年有余。通过参加此次国际学术会议,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更多了解了学术前沿动态,并且锻炼了学术交流能力。

2023 IEEE国际电气与能源会议由IEEE和中国电工技术学会(China Electrotechnical Society)联合举办。会议旨在提升我国电气与能源工程装备制造水平,直面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需求,凝练全球智慧能源与低碳电气装备的科学问题和发展方向,加强国内外电气与能源工程专家和学者之间的交流。供稿:电气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