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带队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与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451

5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带领科研处处长陈小平、我院院长赵振江一行到泰州海华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与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泰州海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爱民、副总经理陈磊、王前鹏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季赛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布局、泰州学院服务泰州行动计划2.0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交流了我校与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期待双方就科技项目和成果申报、共建产业研究院、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王爱民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其“低调发展、砥砺前行”的经营理念令人印象深刻。陈磊对公司现阶段重点工作和后续发展规划做了介绍,重点交流了人才需求和智能制造中心推进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模式和学生就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王爱民等的陪同下,季赛一行考察了海华集团盛城机械有限公司和海华铸造有限公司,双方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与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架起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桥梁,丰富了就业资源。我院将按照学校要求,继续深入开展服务泰州行动计划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统筹好教授博士下企业与企业专家进校园,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