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为党员师生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328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6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荣鑫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 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沈荣鑫从党的创新理论出发,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析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对教育、科技、人才提出的迫切需求。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当前工作实际,沈荣鑫分别从未来发展规划、当前存在问题、主要发展举措三个层面出发,紧密围绕申建硕士点和工程教育认证两大关键点,提出学院高质量发展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

本次党课同时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宣讲。沈荣鑫强调,学院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以硕士点和认证为目标,以学科专业建设为抓手,突出问题导向,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周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