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红先锋·蓝引擎”党建联盟技术顾问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32

6月1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与海陵区科技局党支部赴江苏泰丰泵业有限公司、江苏苏中铝业有限公司开展“红先锋·蓝引擎”党建联盟技术顾问服务企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克宏,学院相关教师,海陵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昶,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峰及相关党员代表,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我院5位教师颁发了技术顾问聘书,并组织技术顾问深入到生产一线走访了解情况。在随后开展的技术顾问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会上,双方就生产、研发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交流,明确了需要攻关的技术难点和方向。受聘技术顾问表示,后期将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主动把技术送到企业,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陈克宏表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过程中,学院将切实发挥党建联盟的桥梁作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推动“服务泰州行动计划” 落地生根。(供稿: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