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大学生“未来工匠”技能竞赛在我校闭幕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298

6月19日下午,泰州市大学生“未来工匠”技能竞赛闭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邹祥凤,我校党委书记徐向明出席活动。闭幕式由泰州市总工会主办,校工会、机电工程学院承办。

竞赛开幕以来,来自泰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四所高校的1236名大学生参加紧张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218名选手进入市级决赛,最终开展三维数字建模、工业机器人编程与操作2个学生类技能竞赛项目,决赛分别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授予“未来工匠”称号,鼓励奖10名,获得“未来工匠”提名。徐向明为部分获奖选手颁奖,我院吴文博同学作为选手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邹祥凤在闭幕式上表示,此次竞赛展示了我市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蓬勃态势和广大师生的良好风貌,成为了我市高等教育参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一张靓丽名片。她希望各位大学生明确目标方向,向竞赛优胜选手学习,弘扬工匠精神;笃定机遇之地,留在泰州,实现错位竞争、弯道超车。同时她要求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做好服务关怀,创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用足用好我市各项人才政策和泰州市大学生“未来工匠”地方“粮票”,让留泰就业的青年学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供稿:周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