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获全国3D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84

近日,全国3D大赛15周年精英联赛(2022-2023)总决赛榜单公布,我院孙国雷、杨徐凡、刘梦颖、徐鸣慧、周雅雯等同学的参赛作品《水上智能垃圾清理机器人》(指导老师:徐晓栋、龚玉玲)荣获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Digital-Design-Dimensions Show,简称:3D大赛,3DDS或3DShow)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

全国3D大赛“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理念与我校的人才培养目标有异曲同工之效,今后,我院将继续把科技创新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把“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作为抓手,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力争培育更多更优质的创新型科技人才。(供稿:龚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