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捷报频传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228

近日,我院组织多名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经过省赛选拔、国赛比拼,最终结果均已揭晓。

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徐陈璐获一等奖,王籽翔、殷盼盼获二等奖,胥志信、康皓洋获三等奖,泰州学院获团体二等奖(指导教师:王临茹、周银、赵振江、蒋福平);在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曹洋、邱邦彦、姚磊团队获二等奖(指导教师:宋向前、王临茹);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吴文博获三等奖(指导教师:王临茹、徐晓栋、万浩、沈春龙);在2023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杨文胜、程奥、吴星璐团队,王勇权、江德胜、王慧敏团队,盛哲豪、杨恒、陈禹尧团队获一等奖(指导教师:张淼溶、杨斌、王小羊、缪兴华、朱勇、李彦林),阳宇、陆瑶、杜沁莉团队,陈晨、李星宇、纪祝睿团队获二等奖(指导教师:陈晓康、杨斌、李彦林、朱勇)。

学院聚焦竞赛育人之道,实践竞赛提质之策,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改”的总体思路,通过竞赛,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供稿:周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