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带着毕业生“深耕泰州促留泰”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就业留泰率,4月11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江峰带领毕业生辅导员陈娟和9位毕业生代表前往泰州劲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深耕泰州促留泰”访企拓岗行动。

泰州劲松股份有限公司对江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未来发展、岗位需求及成长平台等。江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与真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情况、专业分布、人才培养目标等。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结束后,江峰一行参观了车间和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同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欢迎他们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带着毕业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现场6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了就业协议,成效显著。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供稿: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