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者:jdgc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927

    

    201697下午,我院党总支在D2301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总支崔书记布置了本学期政治学习活动的总体计划。本次学习活动中,崔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7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崔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增强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教师更要强化“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党员带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不断增强自觉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信赖党中央、忠于党中央、维护党中央、紧跟党中央。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起模范作用。全体教师要围绕学校“两评估一认证”的重点工作,积极主动做好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