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机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姚芳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817

    20171115日下午4点,船机学院在会议室D2301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崔昌玺书记主持。

    在崔昌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结合周建超副校长所做的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工匠专题报告,大家围绕 “立足新时代、争作新贡献主题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并联系自身实际逐一发言。

    崔昌玺书记谈到,党的十九大取得了政治、理论和实践多方面的丰硕成果。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范畴。深入领会其蕴含的丰富思想和理论创新,要全面把握这一理论成果的精髓要义,更要深刻理解新时代中的丰富内涵。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当反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新时代工匠,为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赵振江院长谈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当之无愧。每一位教师都应当为强起来的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沈春龙副院长谈到,十九大主题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感受颇深,作为教师,我们不能忘记选择这份职业时的初心,应当清楚地认识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际上就是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尽一份微薄之力。

    会议最后,崔昌玺书记布置了各支部的学习要求,并再次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目的就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合格评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